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還有口感很綿密,包裝的也很細心一些不常吃到的口味沒想到竟然這麼爽口!!太驚訝了~^^ 小包裝不用擔心一
以前食慾不太好,自從被中醫調理之後,不管是胃口還是消化都好超多。
不過平時我不還是不太吃蛋糕類的東西,尤其是有奶油的那種,不喜歡膩的感覺,但是很喜歡起司或是乳酪蛋糕之類的點心。
這次很開心拿到~一森手工烘培坊~綜合小乳酪12入禮盒☆試吃唷!!
~使用蛋奶素~那入口即化說不出口的濃郁和化不開的美味~老饕譬喻為~乳酪蛋糕中的LV~
還有土鳳梨酥~聽我姊說這個在台中還有網路上的團購團很有名耶!!!~~我竟然不知道啊!!!~~~~
<<<一森手工烘焙坊  店址:台中市十甲路247-1號>>>>

老實說報名了,但沒料到會入選耶!! 因此收到通知的時候很驚訝,老早就期待趕快收到。
剛好那天兩個姊姊也在家,還有我媽,因此我們四人組成試吃大隊。

首先來做個商品調查:
一森手工烘培坊,堅持「口感、品質、新鮮
每日新鮮手工現做,每一口都吃的到幸福的感覺!

賞味期限與保存方式:
吃法1.冷藏(7天)吃口感棉密入口即化,化口度及保濕高。
吃法2.冷凍(15天)吃口感極棒

話說我收到的當天晚上,就立刻打開來享用囉!!
商品是用盒裝,再用箱子裝起來,因為是低溫宅配,所以收到的時候先收在冰箱,晚上再打開來享用。
不過要一邊拍一邊享用,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拍一下、停一下、吃一下....花了很久時間。
接下來,針對今天的6名參賽者,進行評分比賽唷!!
1.招牌原味小乳酪
2.十勝紅豆小乳酪
3.焦糖
小乳酪   
4.夏日芒果
小乳酪  
5.熱帶水果小乳酪
6.萊姆葡萄小乳酪

盒子裡面沒有寫什麼是什麼口味,包裝上面也沒有看到,所以是邊吃邊猜是什麼口味。
大部分都被我二姊猜中了,除了熱帶水果猜成檸檬蜂蜜之外....
像焦糖跟芒果都超好分辨的啦!!
因為味道很濃厚,也很綿密。

平常如果我買的話應該還是會選原味乳酪,比較不冒險。
但是看著每一個口味,都好小巧,又很好吃的感覺。口水忍不住留下來啦~~~~^^
根據我媽的選擇,偷偷透露心目中的前三名~~!!!!

4位評審秉持「公平、公正、不做假」的精神,每一口保證誠心誠意試吃。
   
投票時間....
我媽:6→4→5→2→1→3
大姊:1→5→6→2→3→4
二姐:6→2→5→1→3→4
我滴:5→2→61→4→3
根據前三名的投票結果是......萊姆葡萄熱帶水果不相上下唷!!
我後來覺得,其實萊姆葡萄單吃就很好吃了,也不會膩,很耐吃;熱帶水果則是比較大眾口味,也是絕對吃不膩的那一款,但是會建議配茶一起享用!!
至於我媽的選擇ㄋㄟ~~她是酒量不錯的人,第一口吃萊姆葡萄就說喜歡!!!
大姊比較傳統一點啦~~還是喜歡原味。
二姐ㄋㄟ~一開始也是喜歡萊姆葡萄居上,但是到收尾的時候,還是偷偷覺得芒果其實很好吃,但是要拿出冷凍庫之後,稍微等溫一點,濕潤一點的時候吃,口味比較均勻,也比較不膩。
至於焦糖齁~~真的比較不討喜一點耶!! 能不能出巧克力的呀??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