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多千層蛋糕最吸引你的地方為: 新鮮草莓鋪到滿,不過甜的酸甜滋味引人入勝!

說到草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上至爺爺奶奶、下到小弟弟、小妹妹,應該沒人不喜歡草莓的吧?光是看到草莓那嬌豔欲滴的亮紅色,嬌小圓胖的身軀,咕嚕~嘴裡分泌的唾液要吞一下了。

所以這次乖喵會報名通路王的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試吃活動,完全是衝著草莓來著,好啦~我承認也是因為還沒吃過啥叫千層蛋糕...

快!一起來看看新鮮草莓怎麼搭配在千層蛋糕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這次試吃的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食材包括:新鮮雞蛋、高級麵粉、進口奶油、植物性鮮奶油、動物性鮮奶油、台灣草莓(所以茹素的朋友就不適合啦!),從組合的材料看起來,可說十分簡單,不以花俏、繁複的成分取勝,越簡單的東西,反而更讓我喜歡啊!

至於規格是8吋,高度約4公分,因為添加新鮮的台灣草莓,若是冷藏的賞味期只有短短的3天,假設改為冷凍則可拉長至1個月喔!可是這麼令人垂涎的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怎麼可能〝倖免〞到1個月咧!?

所以,在12月2日下午低溫配送過來時,我拍完照片以後,嘖~嘖~顧不得男友還未下班,我品嚐先啦~( ̄▽ ̄)/

淡金黃色的蛋糕外皮,薄透度跟外型總是讓我聯想到〝蛋皮〞,第一刀往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切下去,當塑膠刀抽出來的當時,不誇張,一股股草莓酸香馬上飄逸出來了,咕嚕,我吞口水先...

輕薄的蛋糕皮根本不用費盡咀嚼,只要舌根一頂,就在嘴裡化成淡淡的麵粉香,白色的鮮奶油裹著一顆顆剖半的鮮豔果實,讓我不禁想:「這是要媲美新鮮草莓地毯嗎...

想吃硬一點的,就直接放冷凍,但必須花點時間耐心等候退冰,抓準時機品嚐的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會略帶冰砂般的口感,草莓偏硬、所以沒有軟爛的問題,酸酸的甜美在口中不斷刺激著味蕾。

偏愛帶軟的滋味,則可以選擇置入冷藏,不用等退冰,直接就可以滿足迫不急待的甜食慾望,不過甜的酸甜滋味一樣引人入勝!O(≧▽≦)

話說我剛剛百般無聊下又跑去看「塔吉特」的官網賣場,發現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的訂單在99/12/18前都已經爆滿,想買的話還得排在12/21以後耶!

這時我就在想,現在12月的訂單就這麼滿,冬季的草莓又不是一年四季都有,要是錯過這一、兩個月,不知道何時還能品嚐到酸甜滋味的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想吃的朋友,手腳一定要快啊!否則還得等上一年咧!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塔吉特門市,塔吉特台中門市,塔吉特斗六門市,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塔吉特千層派,touched 塔吉特,塔吉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