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我喜歡它小小一包這樣攜帶方便^^
真的很抱歉
這次動作很慢~~大家都上傳完了

我才在最後期限前一天上傳心得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

宏醫敏元素


110824102458.png





宏醫生技經過多年研發,推出新一代PFA R益生菌升級配方:
不僅PFA菌種升級,特別添加R菌,搭配多元12益生菌、6大酵素激酶、乳鐵蛋白、木寡糖、菊糖、β-glucan等珍貴營養配方,可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營養補充、健康維持、滋補強身、精神旺盛、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青春永駐、延年益壽。


所以我需要敏元素來改善~~~


建議方法:

保養期間,睡前一包
調整期間,早晚各一包
加強期間,早中晚各一包


page.jpg

左上角:有兩邊~~ 一邊有10包一盒有20包!
左下角:就是敏元素囉^^
右下角:就一次的份量小包裝




110824102804.jpg 110824102620.jpg


你看像這樣的好東西 ~~~ 上哪找阿!!!!

只有:  敏元素!!!!!

page2.jpg


抱歉哦!其實照片蠻暗的OAQ

但就是送來的包裝而已啦~~~



↓看一下分類!

過敏在臨床上會因表現在不同的器官而顯現不同的病症
器官 病名 症狀
 
皮膚
 
異位性皮膚炎
 
癢性濕疹,在頭、面、軀幹、四肢關節附近
 
蕁麻疹 突發性、陣發性之皮膚紅腫塊、會癢
 
眼睛 過敏性結膜炎
 
陣發性眼睛癢、紅眼睛
鼻子 過敏性 鼻癢、打噴嚏、流鼻水
(在早晨或季節變化時)
氣管 氣喘 陣發性之呼吸急促或喘鳴、季節性久咳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我真的感覺有差!!
然後我就是鼻子很容易過敏的那一類

記得剛開始
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但還是很期待!!!!))
我的體質是很容易過敏的體質L
每次打掃房間都會因為灰塵在空中飛舞而哈啾(有夠痛苦的orz)
臉也會因為我手東摸摸西摸摸髒髒在摸臉過敏而發癢!!!(這比哈啾更痛苦啊!!)
因為我很懶所以常常都是1~3個月整理一次! 誇張一點就是等到我良心發現L

我記得我吃第一包的時候~~
好像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J
但是我還蠻喜歡它的味道:”>我覺得好香味道好可愛(有人形容味道可愛嗎?:-O)
總之就是還蠻喜歡的~~~
一天吃兩包來調整體質
好像吃到第10包就有感覺了吧(至少我是這樣)
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嘛^^

之後我打掃房間好像沒有哈啾欸:”>超開心拉~~
手碰到臉之後 也沒有癢癢也沒有紅紅的~~~:-*
讓我有點愛上宏醫的敏元素:-*:-*:-*


我想沒有過敏體質的人一定無法體會我們這種有過敏體質的人的心情吧(

聽說鼻子過敏大多是塵蹣引起的



避免鼻子過敏的方法:
1. 經常換洗寢具,每二至三週換洗一次,而且使用熱水清洗以殺死塵蟎。
2. 不舖地氈,不使用布製沙發,和室也不宜舖榻榻米。
3. 窗簾或隔間不用布窗簾,而改用化學纖維製品,如百葉窗。
4. 鼻子過敏的人需要新鮮空氣,室內通風要良好,盡量使用陽光能直接照射到的房間。
5. 適當的使用除濕機,使室內溼度維持在40~50%之間,因為塵蟎最佳生長濕度是75~80%,但也勿過度使用除濕機而導致太乾燥。
6. 避免絨毛玩具,若情非得已則選擇不易沾灰塵、好清潔的玩具,而且也要常拿出去曝曬太陽或先冷凍半天再拿出來玩,這樣都可以使塵蟎數目減少。
7. 儘量不要把盆栽搬進屋內,因為植物若有真菌、花粉也會引起鼻子過敏。
8. 如果鼻子過敏很嚴重,最好不要養動物,有些人也會因為狗毛、貓毛而鼻子過敏。
9. 大掃除時為避免灰塵飛揚,禁用雞毛撢子,避免抖動棉被。
10.抽送風設備及冷氣濾網兩個月清洗一次。
11.衣櫃、鞋櫃及書櫃內應放置除濕劑。
12.濕氣重的地方,廚房、浴室、洗衣間等,用去霉用的清潔劑清洗消毒
然後多運動!!!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  多打掃~~ 讓家裡減少塵蹣吧OAQ
 

網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宏醫天然b群,宏醫益生菌,宏醫抗菌王,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

宏醫天然b群,宏醫益生菌,宏醫敏元素,宏醫抗菌王,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宏醫敏元素價格,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效果,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哪裡買,宏醫敏元素3倍力,宏醫敏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