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形容對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感受: 滋潤我全身,讓我全身上下的肌膚都好水嫩嫩
1.jpg

大家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反應呢? 馬油是什麼呢?

馬油,源自於中國古代,早已經應用於保養品中
由於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亞麻酸
和維他命E、不但供給皮膚營養,維持皮膚健康而且
擁有極佳的滋潤效果,擦起來也不會油膩和黏膩
經常使用可全方位的呵護與保護,是您肌膚保養的最佳產品。
2.jpg
6.jpg
日本配方 台灣製造
品質更有保障
7.jpg
9.jpg
瓶身設計的很有古代的感覺
好像舜間也掉入中國古代的世紀
11.jpg
12.jpg
14.jpg
產品的特色

特別採用日本配方與馬油成分,讓您耳目一新。馬油成分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不飽和脂肪酸的分子非常小,可以滲入細胞達到修復的目的,其中的亞油酸及亞麻酸
可供給皮膚健康,調節皮膚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肌肉疲勞感。因此多使用
馬油,補充細胞所需的脂肪酸,可以讓明顯的皮質粗糙、無光澤等狀況獲的改善。

瓶蓋打開後 有一層塑膠蓋 可以防止產品直接跟空氣接觸到
16.jpg
17.jpg
18.jpg
馬油是呈現乳白色霜狀
20.jpg
來擦在腳上感覺一下
21.jpg
非常的滋潤 霜狀中帶點水嫩感
所以非常好推開 延長性很好
擦在腳上很舒服 雖然很茲潤 可是卻沒有油膩感
22.jpg
使用後變的比較水嫩、透亮
膚色也變的比較均勻些
我覺得保溼效果很好耶!因為擦完後好幾個小時
我的雙腳還是很滋潤喔! 而且很好摸!! (( 笑 ))


23.jpg
在這有個小意外發生
因為擦完後手還很滋潤 我就一直摸著馬油的瓶子
摸著摸著 後來我發現我忘記拍照造日期了
結果一下 因為手太滋潤了啦
日期不小心被我抹掉了一些
還好我之前就已經看過日期了啦!
不然真的糗大了囉!!
30.jpg
最近睡前我都會使用馬油來擦我的雙腳跟身體
隔天身體都好嫩好好摸喔!!整個大愛啊!!

26.jpg

網站網址

http://wellso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