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清洗方面也很簡單唷!用沙拉脫的清洗、或是用廚房紙巾的擦拭,一下就光亮如新呢!!


說實話…我本來對煮菜、煮飯原本一竅不通。
直到我嫁為人妻、才開始接觸了我的第一個家事訓練。


但也開啟了,我每到過年一定要幫廚房換穿新衣裳時,
家裡的炒菜鍋一定是必換的商品之一。
呵呵!!加一加,有10幾個以上的淘汰炒鍋、

幾乎都是葬送我的粗魯之手呢!
算一算…這些炒鍋的價錢、都可以買上二台摩托車了。
可見的…阿姐我的奶油瑰花手還真是唄哥哥阿!

這次收到的是最新式的…【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標榜商品重點是…省油、少煙、快速、健康、美味料理新潮流
美味料理達人!

韓國原裝進口 煎烤雙面、一鍋變兩鍋
韓國製造、韓國原裝進口
這樣方便又節省超炒菜時間【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讓阿姐我相當期待使用喔 !!

雖然阿姐的手藝平平,但還是需要【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來搭配煎、煮、炒、炸的煮飯婆氣勢。
希望能輕輕鬆鬆煮出一道道好吃的美味料理,
來犒賞家人的肌餓肚腹。

這次體驗的是【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產品說明】
讓煮菜變有趣一點都不費力;

不管是剛學作菜的大小姐或是初入廚房的新嫁娘
也能輕鬆有趣做出好料理喔!
100%韓國生產製造原裝進口。巔覆傳統,
美位升級的【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加大組全新問市!震撼登場!

2011年全新加大【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延續2010年狂銷數十萬組的熱潮,精益求精,功能提升,
加大加深,深鍋、淺鍋互搭。鍋即蓋、蓋即鍋;一鍋可變兩鍋,
兩鍋也可合而為一,妙用無窮。煎鍋平面設計,烤鍋條紋溝槽設計,
煎烤可同時進行,料理更easy。
可做一般炒鍋無法作的料理,異國美食一把罩,是美食家的必備鍋;
煮婦的秘密武器(第二把鍋) 美食料理方便又順手!
雙面煎烤~香酥美味無法檔。
現今坊間有多家廠商爭相仿造,
甚至從中國引進低價位之外形相同之鍋子在市面贩售,
但來源不明、成份不清、品質低劣,消費者健康堪虞?
不得不小心!一定要認明100%全程韓國生產製造、
原裝進口正港的【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品質有保障!


【產品特色】
※100%韓國生產製造原裝進口。
※上下鍋為相同材質,一鍋可拆成二鍋,省時又方便,是料理達人首選好鍋。
※煎鍋平面設計,烤鍋條紋溝槽設計,煎烤可同時進行,料理更easy。
※烤鍋條紋溝槽設計,可導出油質,肉類少脂不油膩,美味昇級又健康。
※特殊科技處理,食材不沾不黏,省油少油煙,健康美味更加分。   
※鍋緣密合設計,增加熱效能,導熱快速,不但可縮短時間更可節省瓦斯。
※高儲熱性,用中小火即可烹煮,封住原味,留住營養。
※美觀輕巧,防燙電木手柄,好拿不滑手。
※符合美國FDA標準之優質不沾材質。
※可香煎、酥烤、細燜、慢煲、鹽焗、快煮、熱炒,一鍋多功能。
※烹調時,食材翻面不用鍋鏟,只要翻轉鍋子就能隨心所欲做出美味好料理。

●【 使用心得】●
…。…。…。…。…。…。…。 …。…。…。…。…。
灰黑色的金屬紋理材質,閃爍高級的沉穩格調和質感,

拿在手中還頗為有些重量。
把中文說明書一再讀起,阿姐的煮菜腦筋又雖之斷訊。
說明書內容的繁文縟節、對我的煮菜意義並不太大,
因為我幾乎都是隨心所欲加料做菜。
所以這本說明書看看即罷就丟棄了、真是對廠商金拍卸呢!

不過這兩面式的【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
已通過獲得台灣SGS認證商標,商品安全性可以讓消費者的我安心使用呢!
【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真的很厲害唷!
不僅可以當作炒鍋、煎鍋、炸鍋使用,
還可以做到全方位的

煎、煮、炒、炸、燉、魯主食等工作呢?


最棒的是…烹煮菜餚只要把廚蓋蓋上、反面即可,
連鍋鏟都不需要用上、你看看多方便阿!

打開鍋面…
一邊是有烤鍋條紋溝槽設計,可導出油質。
一邊是煎鍋平面設計,可縮短主菜等時間。
上下鍋為相同材質,一鍋可拆成二鍋,省時又方便,
再加上把手頭有雙面扣環卡揗設計,更可以輕鬆甩鍋而不費力、好握而不滑手。


第一次使用時;阿姐我幾乎蹦緊神經、又戰戰兢兢的。
現在使用~【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已經是《得心應手》啦!

你看看阿姐我使用炒菜、烤肉的樣貌,很簡單吧!
兩三下要吃的菜餚、一下子就簡單上桌了。
雖然瓦斯爐火侯的控制、還要再學習當中,
不過我想多用幾次、成果一定很棒的唷!
對了~清洗方面也很簡單唷!

用沙拉脫的清洗、或是用廚房紙巾的擦拭,
一下就光亮如新呢!!

這具【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不僅一鍋就可以抵多鍋使用,
讓常失敗又浪費鍋具用品的我來說;真的算是投資的好禮鍋喔!

網站網址

http://aoao.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0-0-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鉅豪鹼單喝濾水壺,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鉅豪烘被機,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鉅豪國際,鉅豪四季烘被機,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鉅豪電視購物,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鉅豪鹼單喝濾水壺,鉅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鉅豪烘被機,鉅豪渦輪旋風活氧酷涼機,鉅豪國際,鉅豪四季烘被機,鉅豪韓國雙面料理加大不沾鍋,鉅豪電視購物,鉅豪渦輪活氧酷涼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