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可洛詩丹的地方為: 檸檬汽泡蘇打晶粒 的包裝!! 貼心的產品介紹+說明
您知道的!
炎熱的夏天,來杯清涼的茶飲最棒!
IMGP0834.JPG
一回到家,看到一箱的包裹,整個就很開心~
而且,還是用「有如親送的黑貓」宅配唷


IMGP0843.JPG
其實一打開,還有一份4A大小的檢驗資料+商品介紹
第一眼想看的不是右邊的那一罐,也不是下面的那三包
而是最左上角的禮物!!!!!!頓時眼睛發亮
當然,那個禮物不是重點囉~(筆者釣人胃口

IMGP0851.JPG
三包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風味水果茶- 桃子口味

跟一般的大小差不多,不會說很小包喔!

IMGP0854.JPG

上面寫說一公升的水等於一整包的量(整包加入一公升的水攪拌)
少許的話,2~3(10)加入熱水攪拌
家裡冰箱冰不下….我都隨性的加,現泡現喝
我還蠻愛吃甜的,不夠的時候,會加一點點點點(一湯匙
IMGP0890.JPG


右上角有個類似於缺口的印記左邊也有
沒有剪刀的時候,倒是個挺方便的
IMGP0892.JPG
米白色的微顆粒狀,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桃子味
雖說我是用剪刀剪開的,不過以包裝來說
我覺得裡面應該多個夾鏈
就像DXC保健食品的那種功能(這樣說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多個夾鏈,沒喝完還可以夾回去
不需要再找甚麼夾子呀,橡皮筋等等之類
如果可以改良一下包裝,一定很棒的!!


IMGP0901.JPG
第一次舀出來的樣子
螞蟻很多,沒喝完我就直接冰到冰箱
第二次拿出來喝,舀出來一下下(還未加水喔!
沒多久就會因為受潮變得比較深色(意外發現的

P8140037.JPG

我只加白開水(冷開水
稍微攪拌一下,很快溶解~
熱的更不用說囉~
酸酸甜甜的滋味,連我爸都說好喝!
不過,爸說冰過更棒
泡了一小瓶(600cc),拿去冰箱裡
隔天拿出來喝,超爽口
很快就喝掉一半多了
桃子的味道很香,還沒喝就可以聞到桃子味

10連拍.jpg
異想天開的我,做了一件事!!!
加了鮮奶!!!
前陣子很喜歡在很多茶飲加鮮奶
例如:冬瓜茶、仙草茶、洛神花茶….等等
無所不加~~~~~
因為如此,家裡鮮奶總是特別快就見底了

奶 桃.jpg
顏色上看起來很像奶茶
根據經驗,鮮奶比例要多,才會好喝
第一次泡的時候,各半(鮮奶50%桃子汁50%
感覺奶味不怎夠….
過了兩天,又泡了一次
這次比例,桃子汁25%鮮奶75%
奶味比較重,喝得出桃子的味道
個人覺得,還不錯喝!
混在一起的味道,有酸有甜(比較淡)加上濃濃的鮮奶味
可我弟就覺得,還好
不過他還是把那杯喝完了…..

我喝到剩一點點,加了一點點的..檸檬汽泡蘇打晶粒
當然是起泡泡了喔…..只是喝起來
真得很難喝= =還好我只用一點點
奉勸各位,為了自身腸胃的健康,請勿嘗試!!!!




IMGP0856.JPG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檸檬汽泡蘇打晶粒
可不小罐唷~
重點是,他只要加個一湯匙就足夠(茶大約200~250ml)
不是大大的湯匙喔!!!!
若大湯匙加下去包你氣泡瞬間溢出,連忙搶救桌子
IMGP0861.jpg
有檸檬的味道(迷之聲:廢話!上面都寫了檸檬蘇打…..我:囧rz
我有拿一個來吃(一塊
!!
我弟還吃了不少個= =(明明就是給你加入茶裡,哪有人這樣吃的!!!
還跟我說,這樣還不錯吃
有機會可以嘗試一下,檸檬香氣真的很不錯

IMGP0909.JPG

在打開的時候,看到這一條
很像某些家的保養品
避免被偷拆,所製作的封條~
而且廠商是先貼「封條」,再貼藍色那一圈(包裝)
完完全全就是要堵絕偷拆
讓人無法重新弄回原樣
當然,如果是整個標籤,外包裝重新包裝,那就另當一回事了喔


9連拍.jpg
這是我加了開水之後的變化圖
不好意思啦~我家茶壺用了1X年的歷史(好像有20)
有點點生鏽,請別見怪嘿!
我把檸檬汽泡蘇打晶粒,放在杯底
這樣開水加進去的時候,才會從頭到尾有滿滿的氣泡身影!

氣泡水.jpg
連最底下都有氣泡,看起來超像某家汽水
因為是加開水…..喝起來真的不怎好喝
雖說檸檬味很香,但感覺喝起來就是少了一味
建議最好加在,果茶呀,茶葉茶….等等
有加奶精、鮮奶的飲品不適合!!
桃子 蘇打.jpg
泡了~風味水果茶 - 桃子口味之後
再加入檸檬汽泡蘇打晶粒
他的氣泡會在最上面一層作用
我倒是比較建議,直接加在一起(蘇打+桃子),再加水去泡
不然,先泡好再加入有放檸檬汽泡蘇打晶粒的杯子裡
也是可以啦,只是比較麻煩,要多洗一個杯子

喝起來有3種味道,酸酸甜甜的桃子味、檸檬味
還有鹹鹹的味道!
沒打錯字!!
因為蘇打本身帶有鹹鹹的味道
他的鹹味淡淡的,反到有特別的口感  




保存期限.jpg
他的保存期限,打在下面
依照他說的日月年,就是2013525日到期
剛開始還真的看不懂,還以為是貨號呢

不過,果茶開了就最好近期內趕快喝完
台灣比較潮濕,很容易受潮變質
如果短期內無法喝完,冰冰箱是最好



IMGP0986.JPG
至於檸檬汽泡蘇打晶粒,就是打在瓶蓋上
這個保存期限,比風味水果茶還要長
也比較耐放!
就算開了,也不用冰起來
蓋好,直接放在陰涼處就好
桃子.jpg
當我一打開的時候
裡面就有附上風味水果茶+檸檬汽泡蘇打晶粒的檢驗測試報告
桃子的是A4大小的紙張(我只截取了測試結果)

氣泡1.jpg
一樣是A4紙的大小
詳細的測試結果
還有產品的圖呢

氣泡2.jpg
大家應該對之前的塑化劑,很有印象吧
現在政府要求食品業者提出檢驗報告
老實說,有多少人在看呢(
連我出門外面買,都不大會去看

廠商附上檢驗報告
一方面,消除消費者對食品的疑慮


二方面,讓消費者知道食品的安全性


三方面,對消費者來說是有品質的保證
所以,廠商自動附上檢驗報告
可是非常用心!
目前我就沒收過有附上檢驗報告的食品

可我覺得廠商可以考慮直接在商品網頁附加檢驗報告
畢竟這樣寄,收到的人也只是看看(說不定看個一眼,就丟在旁邊)
最後都進垃圾桶
如果真有需要這張檢驗報告的話,下單再註明一下就好
如此一來,廠商省紙張錢,也減少紙張的垃圾

接下來就看一開始所看到的禮物了喔~
裡物.jpg
拆開最外面的包裝紙,裡面是白色的小盒子
當我打開的時候
IMGP0866.JPG
心裡不禁的「哇~
是粉紅色的,看起來好有質感
上面還可以手提!!

小禮物~.jpg
//
11/8/6.5
公分為單位
小小一個非常可愛
拿到手看了一下,頓時了解,這是放飾品
拿起下面的橢圓形,就可以隨心所欲放些小物品
還可以提著亂跑XD
放在房間裡還可以裝飾,真是一舉兩得
 

網站網址

http://crasta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可洛詩丹咖啡,crastan可洛詩丹,可洛詩丹汽泡檸檬晶粒,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即溶咖啡,可洛詩丹有機低脂巧克力,可洛詩丹檸檬汽泡蘇打晶粒,義大利可洛詩丹,義大利crastan可洛詩丹,義大利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