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cergo的地方為: 喜歡cergo的 B.B cream修復粉底液粉好推開來, 用量粉省, 魔力美肌蜜粉Face-powder的質地粉細緻,淡淡的蜜


每個人見面時第一眼決定它給人的第一印象感覺

而彩妝是每個愛美女人都一定外出必備的,因為它可以

點石成金,素人也能變大明星。

今天我要來使用的是轟動韓國明星界品牌-cergo

B.B cream修復粉底液和魔力美肌蜜粉Face-powder

剛好最近正缺可以讓我滿意的彩妝保養品,讓我每天窩在

電腦前熬夜的黯沉膚色可以有救星來拯救

page4.jpg
韓國cergo魔力美肌蜜粉的外盒是銀色包裝,盒上
都是韓文說明,只有一個中文標籤說明

韓國Cergo魔力美肌蜜粉
Face-powder(30g/)


1.採用超細微的粒子

2.蘊含Amino Acid(氨基酸)產生高度的親膚性
3.清新、舒服的感覺
4.營造皮膚表面的剔透亮澤,顏色的延展性和高度持久性
5.與皮膚緊緻融合,塑造凝脂閃亮的光采

《關於韓國cergo》
韓國cergo 是由唯我天使美妝專賣店為台灣總代理,為韓國原裝進口進來的。

EA_LOGO_SPOT.jpg
從外盒盒蓋上打開,就可以開始進行我今天體驗一下韓國cergo的魔力美肌蜜粉
照片 2223.jpg
打開外盒盒蓋後,我的臉部肌肉抽蓄了一下,好像跟官方的圖片有點


不太一樣,難不成是寄錯商品,頓時三條線掛在臉上,那我要怎


麼介紹好物給大家認識一下?


直到收到廠商安撫的善意回應,《請放心,一定是一樣的..這問題讓我有點驚恐..

》,這才讓我放心許多的使用下去。
照片 2224.jpg

黑色的盒蓋,透明的盒身,可以清楚看見盒裡的蜜粉顏色色澤。
page2.jpg
盒底有韓文商品說明標籤,可是我看不懂韓文,只能


稍微瞄一眼的簡單結束。
照片 2246.jpg
打開黑色盒蓋,馬上可以看見美麗高貴的白色蜜粉撲,
讓我看了愛不釋手的喜歡上它。
照片 2228.jpg
拿開粉撲後,可以看見盒裡的封膜貼紙上,有介紹著蜜粉盒的

組合構造,也可以摸到粉撲的材質,柔柔綿綿的像躺在溫軟的

棉被中一樣的舒適,尤其從肌膚上滑過時,更是輕盈的柔軟舒服。
page3.jpg

接下來,換韓國cergo-B.B cream.修復粉底液上場囉~~~
等一下,不是應該韓國cergo-B.B cream 修復粉底液先上場,
再換蜜粉接上場嘛? 也是一般上彩妝的程序,


好像有點顛倒了


~~~~剛剛被魔力美肌蜜粉閃亮的銀色外盒給吸引住目光


一時之間忘記介紹程序,所以就將錯就錯的錯下去,反正又


沒人規定說一定要照上妝程序介紹 暈到.......

照片 2235.jpg
韓國Cergo B.B cream修復粉底液

轟動韓國明星界的產品,一上市即熱銷一萬支以上
化妝的素顏革命全新概念產品
修飾膚色+遮瑕+機能性白皙抗皺保養


1.天然植物強化萃取精華,讓妳的肌膚避免流汗或出油,
維持明亮與濕潤的好氣色。顏色自然,適用於各種膚質。
不須使用隔離霜或粉底便能夠遮蓋任何瑕疵。


2.配合BB Cream專用蜜粉,讓上妝更易更便捷


照片 2237.jpg
外盒背面都是韓文商品說明,等於有看沒有懂,看的我ㄧ臉霧煞煞。

照片 2234.jpg

側面有一個中文標籤,有標示出廠日期和保存期限。

保存方法 : 1.使用完畢後務必將瓶蓋蓋緊。2.請置於


幼童無法拿取之處。3.請避免至於陽光直射處。

注意事項 : 1.使用中如有過敏、紅腫、發癢等異常現象


,請立即停止使用。2.禁止使用於有傷口、起疹及皮膚


炎等異常部位。3.避免進入眼睛,如不小心進入眼睛時,


即刻以溫水清洗,當症狀嚴重請速就醫。

照片 2239.jpg

撕開黏住外盒盒蓋的封膜,打開盒蓋

照片 2240.jpg
可以看見韓國cergo-B.B cream修復粉底液的黑色盒蓋,


其實是我打開錯方向,打開的方向是盒底方向   
page5.jpg
韓國cergo-B.B cream 修復粉底液的瓶身是採用全亮黑色系,


卻是不失韓國品牌高貴優雅的風格
照片 2244.jpg
這是今天我要出門準備化妝的彩妝用具,有一個試用口紅盤、


韓國cergo-B.B cream 修復粉底液、韓國cergo魔力美肌蜜粉

、蜜粉刷、口紅刷,非常簡單的搭配,因為自己帶2個小孩要外出

,盡量簡單就簡單一點,不然出去一趟要花上幾乎一個鐘頭才行,

小孩也等得不耐煩了
照片 2243.jpg
旋轉開B.B creamvu. 修復粉底液的黑色瓶蓋,


可以看見擠壓口上有貼上銀色鋁箔封膜
page7.jpg

撕開鋁箔封膜後,在使用前,可以擠壓一點在手背上

,方便沾取使用
page8.jpg

將B.B creamvu. 修復粉底液分別塗抹在臉頰[面積比較大]


、鼻頭、下巴、額頭上,再慢慢的推開來,將臉部肌膚



完全覆蓋住。

anigif.gif
像眼睛部份肌膚的話,因為眼周圍的肌膚非常脆弱,光靠上粧前擦

的保養品是沒有辦法完全附著住,所以我另外用保濕凝露來和

B.B creamvu. 修復粉底攪和一下,可以順便修飾一些不均勻的肌膚

顏色,和讓剛睡醒的眼部乾燥的肌膚可以吸收進去。
page9.jpg

另外還可以在唇部的唇線上稍微擦一下,薄薄的一層,可以

幫助你在畫上口紅脣膏時,方便容易著色不脫妝,因為出門

在外吃東西,常常在吃完後,口紅的顏色也被消滅不見了,

所以將唇線留住, 這樣你在補妝時也不會太麻煩。
page10.jpg

不過蜜粉的質地粉細緻,而且沒有任何香味,因為我用過的


韓國品牌保養品中,占有濃濃香味的保養品和彩妝幾乎會讓

我傻眼的多,而且根本不用用到蜜粉刷上場,幾乎刷不到

任何殘留的蜜粉。

100-0929_BB_C1_F7_380x270__BE_EE_1_1_AE_D5.jpg

網站網址

http://cergo.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容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